close

主君的太陽原創小說(上)

主君的太陽原創小說(上)熱門好書狂銷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99
  • 優惠價:79236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主君的太陽原創小說(上)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主君的太陽原創小說(上)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你的懷裡,我的世界變得安靜了!


      大家不叫他「朱中元」,而以「主君」稱呼他。
      在別人的眼中,他是帥氣的白馬王子,是Kingdom社長,
      做任何事都只用「錢」來衡量,所有的人際關係都是計算過的……
      但對我而言,他是唯一的,特別的存在。
      轟隆,第一次我們的手碰在一起,我像觸電一樣;
      滾開,他越拒絕我,我越需要黏著他;
      雷達,他說我是他的百億雷達,為他找出15年前的祕密……
      每天,我都想為他發光,
      他不想改變,卻一點一點改變了;
      他一次又一次讓我從恐懼害怕的邊緣得到喘息的空間,
      在他懷裡,我的世界安靜了,閃亮了,
      但我錯了,在黑夜的路上,愛情的依賴只會成為悲劇。
      太陽可以消失嗎?
      主君,你封印的記憶,我想好好保存……

      在看得見與看不見的世界裡,《主君的太陽》新概念偶像劇,
      浪漫愛情結合黑色幽默,上演一齣獨一無二的命運交響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風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