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跟我這樣過 3 養瘦變美超簡單

請你跟我這樣過 3 養瘦變美超簡單買到賺到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生活風格-塑身美妝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320
  • 優惠價:722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請你跟我這樣過 3 養瘦變美超簡單

    想了解更多[請你跟我這樣過 3 養瘦變美超簡單]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黃文華VS.侯昌明
      女性親子健康生活議題節目第一品牌

      美的健康 白的漂亮 打造無齡美女
      請你跟我這樣過
      女性都有的共同問題……

      ●「黑肉底」有可能變白嗎?
      ●吃代謝錠、酵素真的能幫助減肥嗎?
      ●醫療級的保養品一定比較好嗎?
      ●如何和飛機場說bye-bye?
      ●頭髮直直落是生病了嗎?
      ●黑眼圈越睡越黑,怎麼一回事?

      女性親子健康節目第一品牌最權威的專家群
      皮膚科醫師 蔡宗樺.中醫師 陳峙嘉  編著
      全方位照顧您的健康!

    編著者簡介

    蔡宗樺  皮膚科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皮膚科主治醫師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研究員
      ●現任亞東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

    陳峙嘉  中醫師

      ●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節目常駐醫師
      ●台北醫藥大學藥學博士研究
      ●台北醫藥大學藥學碩士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士
      ●中醫師、藥師雙執照
      ●現任明師中醫聯合診所中醫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風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