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幽默(1)

人間幽默(1)網路熱賣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生活風格-休閒/嗜好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60特價:119
  • 優惠價:910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5

  • 人間幽默(1)

    網路購買[人間幽默(1)]方便快速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以人間為主題,由作者蒐集、撰寫了兩百多則的綜合類笑話。與坊間笑話書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這些幽默笑話具備了風趣品味和令人會心一笑的幽默魅力,讓讀者有看了一眼就想一口氣看完的衝動;本書和其他沒有內涵的冷笑話或是用字粗俗淺白難登大雅之堂的粗糙笑話相比,實有明顯的差距。本系列叢書的出版,顯示笑話書也能做得有品味。

    成就
    「你兒子外出多年了,想必很有成就吧?」
    「有沒有成就不知道,反正政府重視他。」
    「是嗎?」
    「警察出了公報說,在全國任何地方找到他,可得獎金十萬元。」

    騎馬減肥
    胖子告朋友說:「我聽說騎馬可以減肥,昨天下午我就跑去騎了五個鐘頭的馬。」
    友人問:「效果如何?」
    胖子苦笑曰:「馬瘦了五公斤!」

    歡慶週年
    總經理:「你想一個辦法,讓我們的建廠五十週年活動既引起社矚目,又少花錢,而且職工們都很高興。」
    祕書:「辦法倒是有一個,就是怕你不大高與。」
    總經理:「說吧,我不介意。」
    秘書:「你可以去跳樓。這樣,報紙電臺都會報導,又不花什麼錢,職工們肯定都很高興。」

    意志力
    乞丐:「太太,行行好吧!我已經天天沒有吃飯了!」
    胖太太:「哇!我真服了你,我要是有你這種意志力,早就減肥成功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風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