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志燮的只有你:一個演員進入角色之路

蘇志燮的只有你:一個演員進入角色之路2015好書搶購



實用熱門好書推薦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350
  • 優惠價:79277
  • 優惠期限:2014年07月31日止

  • 蘇志燮的只有你:一個演員進入角色之路

    想了解更多[蘇志燮的只有你:一個演員進入角色之路]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為這個角色做各種準備並且思考……
      第一次拍愛情電影,思考了許多關於「演技」的事。
      因為我真的很想演好,所以我傾盡所能。
      到拍攝的尾聲,壓力變得更大。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演得好?還是只是在炫技而已……
      即使騙得了別人,但我騙不了自己……          
      --蘇志燮

     
      演過野性而溫柔的角色車武赫,演過冷靜寡言而多情的殺手,
      演過帥氣冷漠而後變得專情的朱中元……
      出道將近快二十年的蘇志燮,每一次在螢光幕前的角色,展現各種不同面貌。
      他充滿故事性的表情,即使不說一句話,卻能夠深深渲染每一位觀眾。
      是這樣的蘇志燮!他進入角色,全力表演,對自己誠實!
     
      2011年釜山國際影展開幕片《只有你》,蘇志燮再度以扮演一個落魄拳擊手的角色,
      成功詮釋為了目標,全力以赴的專注身影,迷倒所有人的目光。
      電影開拍90天前,他接下這個角色,他開始遇見角色,與角色在一起,他要成為角色……
      蘇志燮說電影拍完他一看再看,不知為何,在觀眾都笑的橋段,他竟然流下眼淚……
      《蘇志燮的只有你》完整收錄在拍攝現場,他的每一個細節,每一次心境轉折。
      即使有各種稱呼,但蘇志燮最想讓大家記得的是,演員蘇志燮,
      這個身分。這個稱呼。是對他最大的愛。
     
      一個演員必須得到的掌聲,讓我們透過這本書再一次喊:是的,只有你!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風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