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陽原創小說(下)

2015好書搶購-主君的太陽原創小說(下)



絕對值得您購買熱門好書

博客來生活風格-影視偶像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99
  • 優惠價:79236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主君的太陽原創小說(下)

    想看更多有關[主君的太陽原創小說(下)]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防空洞來了,躲吧!


      我最討厭的事情有兩件,
      第一是別人碰我的錢,第二就是別人碰我的身體。
      我以為在她的世界會有出口,所以才大膽走進去,
      結果卻變成一場無法計算的局面。
      為什麼異於常人,動不動就跟鬼魂喝咖啡的她,
      在我眼中卻像閃亮的太陽一樣發光呢?
      只要她一說些奇怪的話,我的世界就跟著她轉,
      只要她一黏過來,我就無法拒絕推都推不掉,
      只要她露出驚恐的表情,我就想保護,為她,永遠打開防空洞的門……
      遇見她,我變成不是原來的我了!
      徘徊在15年前的祕密,我選擇相信太陽的直覺,
      但我不能接受,太陽有一天不再為我升起,
      不管用任何方式,我規定,太陽只能在我身邊綻放……

      在看得見與看不見的世界裡,《主君的太陽》新概念偶像劇,
      浪漫愛情結合黑色幽默,上演一齣獨一無二的命運交響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活風格 的頭像
      生活風格

      生活風格書籍零壹 塑身美妝書籍 休閒書籍

      生活風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